中煤矿建集团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8 14:50 作者:中煤矿建 被阅览数: 【 字体:   】

5月17日,中煤矿建集团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从严推进“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扎实开展全面清底,既要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回头看”,也要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和尚未发现的问题“大起底”,做到老账新账一起算、一起销,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扎实开展全面整改,要建立完善问题清单、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严明严肃整改纪律,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扎实开展全面规范,要狠抓制度执行、大力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大监督格局,确保既治标、又治本。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时间节点,注重统筹推进,确保防住疫情、稳住经营、安全发展,推动“三个全面”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要将专项行动作为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