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8 18:25 作者:淮北矿业 被阅览数: 【 字体:   】

518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高起点开展。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国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高标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主要任务就是对已完成整改的老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可能存在的新问题进行“大起底”。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拉高标杆、抬高标准,做到真查、真改、真见效。要坚持全面清底,做到自查评估有精度,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经营发展,聚焦生态环保。要坚持全面整改,做到问题整改有力度,实行挂图作战,做到举一反三,注重求真务实。要坚持全面规范,做到标本兼治有深度,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合规管理,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高质量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自5月上旬开始到12月底前结束,跨度长、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以有序的组织、有力的领导、有效的实施,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督导到位,统筹推进到位,高质量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淮北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