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召开“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9 17:58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在总部机关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履行政治责任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时刻牢记国有企业的政治属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落实见效。要深入落实管党治党纪律规矩,推动形成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高压态势,促进集团公司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要坚持把问题整改和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的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完善企业治理模式和治理机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提升集团公司的内在竞争力。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既是一场问题整改的歼灭战,也是一场合规管理的主动战。我们要在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尽职、奋力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