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集团创先争优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6-30 09:40 作者:能源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29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创先争优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团队)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为先进基层党委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在讲话中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从2020年至今年3月下旬,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始终保持稳定可控的良好局面。3月27日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集团公司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和管控措施,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在这场大战大考中,我们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果断处置,不惧艰险困苦、毅然逆行出征,始终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抗疫,秉承守望相助、鼎力共克时艰,坚持统筹兼顾、沉着砥砺前行。

孔祥喜指出,经此一役,集团公司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战胜困难考验的根本保证,统一思想意志是战胜困难考验的前提条件,科学精准防控是战胜困难考验的制胜法宝,严明纪律作风是战胜困难考验的重要保障,践行企业精神是战胜困难考验的不竭动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复盘,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全面增强应对疫情的敏感性、主动性、科学性、有效性。

孔祥喜强调,随着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集团公司上下要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焦“五个确保”,落实“两个严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稳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切实把安全管理总体思路和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要更好完成预算目标,抓住当前有利形势,补齐安全、生产、生活、党建工作短板,聚焦增收节支,严防经营管理放松。要持续深化企业改革,统筹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集团公司三项改革任务,不断把改革推向纵深,全面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以赴争取优质项目,加快推进、高效运营在建项目,努力打造品牌、标杆项目。要不断提升党建时效,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这次抗疫斗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