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6-30 08:47 作者:徽商银行 被阅览数: 【 字体:   】

624日,徽商银行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徽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仁付,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何结华出席会议。徽商银行在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行内部高管参加会议。

23日下午,与会人员开展了个人自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

24日上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6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专题辅导。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结合近期工作和学习内容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案件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拉高标杆,冲锋在前。临近半年末,全行各项经营业绩可圈可点。要抢抓稳经济各项政策机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做优做强做大徽商银行。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带头深入一线、走进客户。要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力度,坚持向不良清收要效益,确保全行资产质量稳定可控。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扎实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做好专题党课、入党宣誓、走访慰问、主题党日以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工作。要认真做好“一先两优”评选表彰工作,加大产业帮扶力度,深入推进“五大帮扶”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发挥纪检机构监督保障作用,举办全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增强专业能力,打造过硬队伍。

驻徽商银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徽商银行总行各部室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徽商银行各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无为徽银村镇银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