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各级党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15 15:04 作者:徽商银行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连日来,徽商银行各级党组织按照行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内容,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党员员工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徽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徽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全行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徽商银行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带头交流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徽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国资委党委于1111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徽商银行在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内部高管,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以视频方式参加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解读深、落点实,视野开阔、内容生动,听了深受启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徽商银行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合肥分行

 

117日下午,合肥分行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分行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分行党委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南京分行

 

117日,南京分行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主题,制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展板,同时分行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员工积极踊跃参加答题,参与率与满分率均超过90%

 

芜湖分行

 

116日,芜湖分行联合海螺水泥、奇瑞徽银和芜湖电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读书会活动。近4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马鞍山分行

 

1134日,马鞍山分行下辖党支部先后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庆分行

119日,安庆分行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行20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与的党员人数约200人。

 

淮北分行

 

119日,淮北分行党委为全体员工和退休职工485人配发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书籍共计2425本。分行在各营业网点广泛布置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蚌埠分行

 

119日,蚌埠分行开展“学习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六安分行

 

11月9日,六安分行召开党委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审议通过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淮南分行

 

11月4日,淮南分行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分行共395人通过知鸟平台参加了线上测试。11月10日,分行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晓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铜陵分行

 

118日,铜陵分行召开2022年第三十八次党委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分行在内网门户创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营造良好氛围。

 

阜阳分行

1111日,阜阳分行制定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4项重点工作和36项工作任务,后续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黄山分行

 

1178日,黄山分行与黄山财政局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池州分行

   

118日,池州分行统一采购《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等书籍207套(828册),确保分行员工人手一套。分行运用宣传展板、海报、电视机、电子屏等渠道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滁州分行

     

115日,滁州分行团委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拓展实践活动。分行于1110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分行陆续开展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10场,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全体员工等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研讨,参加人员共计242人。

 

宿州分行

     

118日,宿州分行党委书记带领分行办公室、泗县支行负责人赴泗县马王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共建活动。分行党委委员于118日、119日,赴基层网点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分行1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城分行

       

117日,宣城分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礼赞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分行于1110-11日组织分行党员纪检干部开展培训,邀请上海国防教育学院教授苏世伟深度讲解《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

 

亳州分行

   

近日,《亳州晚报》发布“截至三季度,徽商银行亳州分行支持地方发展指标实现13项‘全第一’”新闻稿件。文章指出,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耕地方市场,业务发展取得了新突破。

 

北京分行

 

近日,北京分行党委书记深入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基层员工结合二十大报告,围绕从严治党和廉政教育开展了深入学习。辖内5家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辖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50人参加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深圳分行

 

117日上午,深圳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分行相关负责人于117日赴南山支行与罗湖支行宣讲,与支行员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成都分行

 

113日,成都分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能力素质”专题培训,各支行负责人、主管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宁波分行

 

近期,宁波分行各级党组织先后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行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方案和任务清单,并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

 

徽银金租公司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徽银金租公司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推动解决业务难点问题。截至10月末,公司完成年度经营计划投放目标的100.45%,不良率、拨备率、拨备覆盖率及资本充足率均超额达成年度经营计划。

 

安徽征信公司

   

近日,安徽征信公司在创新体验馆投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以深刻领悟、全面宣传、强化贯彻为重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徽银理财公司

   

近日,徽银理财团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金寨徽银、无为徽银村镇银行

    

近期,金寨徽银、无为徽银村镇银行先后根据行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同时,村镇银行在办公楼广泛布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