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15 16:52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省国资国企系统举行。皖北煤电集团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作宣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全省国资国企的各个方面的全过程、持续营造全省国资国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对全省国资国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皖北煤电集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及时跟进学,认真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部署,及时跟进学习,迅速兴起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相结合,确保安全、抢抓时间,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思考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布局好明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