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赴合肥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17 14:18 作者:徽商银行 被阅览数: 【 字体:   】

11月16日,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赴合肥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资深经理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青团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严琛书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帮助分行党员员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