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集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举办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21 17:46 作者:建工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安徽建工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建工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汪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安徽建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宣传工作者,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建工控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抓住“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在高举思想旗帜上凸显了自信和定力,在把控意识形态上凸显了立场和方法,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凸显了声势和品牌,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凸显了担当和作为。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最新重要论述。二要总结成绩不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持续提升思想引领力、舆论引导力、阵地管控力、文化软实力、组织保障力,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冲刺四季度、力保全年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安徽水利、安徽三建、安徽路桥、安建总承包、安建投资分别围绕相关主题结合自身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交流。

    18日下午至19日,举办了集团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有关教授、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和新形势下企业舆情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