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江汽集团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3-02-28 09:32 作者:江汽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2月23日,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技术中心206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作专题宣讲报告。 

 

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主持。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省监委驻江汽集团监察专员单永英,合力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毕胜出席。技术中心院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杨安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精准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操作性。特别是紧密联系国资国企所承担的使命任务,就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科技创新,提升党建质量等,结合实际进行阐述,对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项兴初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接地气、结合好,听下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集团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思想上、行动上,以实干实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宣讲报告会前,在项兴初、单永英的陪同下,杨安国一行还参观了技术中心EMC实验室、NVH实验室和碰撞实验室,了解公司产品试验验证的手段方法,对公司的研发实力给予肯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