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3-03-06 18:17 作者:淮海实业 被阅览数: 【 字体: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集团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集团公司团委以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9点半,集团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委在御府小区开展“携手学雷锋•青年志愿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提供了手机维护、爱心义诊、小家电维修、笔记本电脑维护、眼镜清洁、衣服缝补等多种爱心服务,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本次活动邀请到淮北联通公司团委一并开展,向群众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知识。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采取“1+N”方式,以集团团委为主,部分单位巡回开展。

               

 相王现代公司志愿者们向居民们提供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民法典》《消防法》和老年助餐服务宣传册,以心贴心的行动尊老助老,受到大家的点赞好评。

               

 新宇公司“学雷锋”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科普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同时,活动还设置了理发、缝补衣服、义诊等志愿服务,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参与。


 接下来,集团公司团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大力培育“青春淮海”志愿服务品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