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3-03-07 08:29 作者:建工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3日,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力度推进整改工作;二要加强督查调度通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协调、督导作用,建立定期督查、通报制度,对整改不力的,坚持责任到人、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三要科学务实、精细化高质量完成整改,坚持实事求是、效果导向、精细具体,严防虚假整改、纸面整改、大而化之等现象出现;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整改工作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