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陈明生来省投资集团调研青年和共青团工作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3-03-13 16:19 作者:投资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近日,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到省投资集团调研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日升参加调研。


 省投资集团,陈明生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省投资集团共青团工作汇报,对省投资集团团委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大局贡献度、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合安高铁新合肥西站项目建设现场,陈明生调研了青年职工工作情况。他指出,铁路建设投资是落实党中央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省投资集团团委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引导服务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中安创谷科技园,陈明生调研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和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他指出,创业园区是广大青年的重要聚集地,要大力推进园区、楼宇团组织建设,加强对非公经济领域的组织覆盖,大力发挥“青年之家”等平台作用,汇聚青年人才,凝聚青年力量,切实服务青年发展、助力科技创新。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