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坡赴省投资集团等企业开展包保督导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08 10:49 作者:资本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63日至5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率队深入省投资集团、徽商集团、民航机场集团等企业,组织开展包保督导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瞄准既定目标,奋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在了解了企业1-5月份的生产经营和6月份的预测指标等情况后,他说,今年以来,省属企业认真落实“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已经收到明显成效。不同企业受疫情影响不一样,但无论受到何种影响,省属企业都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用好稳企政策、抓住发展机遇,都要带头做好“六稳”工作,带头落实“六保”任务。

对于全球疫情蔓延给企业发展造成的实质性影响,以及少数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要求,有关省属企业下一步要坚定必胜信心,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继续精打细算、减本增效,继续加强督导、狠抓调度,千方百计地对冲疫情带来的损失,为“全年夺胜利”扫清障碍。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