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合肥煤炭设计研究院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25 18:15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624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大力推进创新、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创新型、现代化的技术服务企业。

李中先后来到合肥煤炭院工程技术中心、BIM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技术中心在矿井、选煤厂、建筑、环保等行业的智能化系统设计、研发及建设工作情况,BIM建筑信息模型系统开发和运用情况,通过展板查看了公司获得的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主持编写的国家标准等。

李中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合肥煤炭院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省属企业中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地位,多项技术居于全国领先水平,多年来为安徽工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中强调,要着眼于十四五规划和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突出特色和品牌,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创新型、现代化的技术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合肥煤炭院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要瞄准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攻关力度,努力在煤与瓦斯共采、矿井智能化建设、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方面取得一批重大成果,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着眼未来深化企业改革,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着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内生活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奋发作为的精气神,为确保实现全年夺胜利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