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徽商集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7-02 18:40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71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徽商集团开展调研。李中先后来到安徽商之都宿州路店、徽商期货公司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介绍,在徽商集团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李中首先向徽商集团以及省国资系统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与大家共庆党的生日。他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是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和中坚力量,为国资国企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一支关键时刻听指挥、拉得出,危急关头冲得上、打得赢的基本队伍。在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长征路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作出新贡献。



李中指出,徽商集团作为商业流通企业,在省属企业中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功能。徽商集团冠名以来的二十年发展史,与全省商业经济发展史紧密相连,广大职工群众为企业改革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和心血汗水;特别是在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徽商集团在采购防疫物资、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李中强调,要进一步确立做强做优做大徽商集团的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百货、现货、期货等业态完备的优势,推动“三货齐发”、融通并进,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的现代物流商贸集团。要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观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机制创新,当前尤其要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和内生活力。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不急躁、不冒进,稳扎稳打、固本培元,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集团前些年发生的系列腐败案件的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以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实际成果,擦亮徽商集团这一“金字招牌”。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