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干深入引江济淮集团、皖中集团调研督导抗洪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8-06 16:27 作者:监督一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85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带队调研督导引江济淮集团、皖中集团抗洪救灾工作。黄干一行先后前往肥西县莲花圩刘夹河、引江济淮工程小合分线、杭埠河倒虹吸以及庐江县白湖农场等较为严重的受灾点,实地了解汛情灾情、防汛度汛措施和灾后复工复产等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受损规模、各类抢险人力、物资投入及经济损失情况,并现场听取企业关于防汛度汛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进一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


黄干强调,抓好抗洪救灾是当前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前一阶段引江济淮集团、皖中集团有效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汛情,坚决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组织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虽然近日水位有所下降,但企业防汛抢险的压力仍然很大,要密切关注水情、汛情的变化,切不可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继续加强与气象、水利部门及地方政府等多方联动,形成抗洪救灾工作合力,确保安全度汛。


    黄干要求,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皖中集团要尽快摸排此次受灾受损情况,努力克服今年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双重叠加不利影响,尽早谋划制定科学复工复产方案,多方筹措资金,尽快恢复生产,赶进度、抢工期,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确保重大工程项目如期完工,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经营发展目标任务,坚决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黄干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因汛情带来的困难和问题,省国资委党委将认真研究处理,积极帮助企业向省委省政府报告,加大协调力度,争取尽快解决有关问题。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