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6-29 19:12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8日,由省国资委党委主办的“丹心献给党、翰墨颂百年”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先后致辞,并为书画摄影展揭幕。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高镇桥通报书画摄影展获奖作品作者名单,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郑成雨主持开幕式。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肥省属企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优秀作品获奖代表参加开幕式。



    李中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书画摄影展充分展示了国有企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发展史、改革史,生动展现了省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情怀,是省国资系统礼赞建党100周年的共同心声。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先进文化,大力传承国有企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充分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明武在致辞中指出作为省国资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具体行动,这次书画摄影展是弘扬文化艺术,优化人文环境的重要活动,也是提升省国资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引导省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建功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逾750件,经专家团评选入展作品146件。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国资国企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表达了国资国企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彰显出国资国企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