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协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信息来源:省国资协会发布日期:2021-06-30 12:32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22日,安徽省国有资产管理协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东楼礼堂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叶传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国资协会会长张国元主持会议。省国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海平,安徽国元金控集团总会计师、省国资协会副会长芦辉,省国资协会秘书长蔡时清,协会三届理事会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上海国资研究院院长罗新宇应邀出席会议并在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受到表彰的42名“协会之友”列席会议。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叶传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传柏代表省国资委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理事受表彰的“协会之友”表示祝贺对省国资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国资管理协会要提高站位,明确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智囊参谋作用;要完善机制,创新方式,进一步拓展延伸协会的服务功能,积极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更好服务国资国企事业发展;要加强领导,增进协同,进一步提高协会自身建设水平,发挥党员在协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协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国资协会会长张国元主持会议 

省国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海平作工作报告 


张海平代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新一届协会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统筹布局全年工作;适应形势、创新发展,积极构筑舆论宣传平台;抓住重点、稳步推进,深度开展课题调研;打造团队、健全制度,不断提升协会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建全组织、加强党建,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主动贴近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2021年,协会将坚持政治建会、科学治会、改革强会、开放兴会、民主办会”工作思路,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协会服务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服务理事会员的作用,为安徽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发“协会之友”荣誉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和蔡时清《秘书长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有关理事新增及调整变动事项和新增会员事项;为“协会之友”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国资研究院院长罗新宇应邀到会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 


上海国资研究院罗新宇院长在会上作了“优化国资布局 加快结构调整 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从“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趋势研判”“新发展格局下国资再调整、再布局、再优化”和“优化国资布局,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三个角度作了辅导讲座。

张国元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协会组织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省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为广大理事、会员服务,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