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在机场集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8-12 10:51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李中在机场集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

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810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机场集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入口、登机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机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有关批示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固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李中指出,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以来,机场集团迅速拉响警报,及时排查隐患,全面夯实加固,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机场集团要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采取最严格细致的措施筑牢“防火墙”和“隔离带”,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李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防控措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认清疫情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因时因势调整完善防控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定期开展疫情防控风险评估,及时发现潜在漏洞和薄弱环节,精准落实人物同防、疫情阻断、闭环管理、快速处置、群防群控等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压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与属地、行业主管部门、民航公司及相关企业的联防联控,织紧织密织牢机场疫情防护网。


 


李中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全力稳住航空客运货运市场,加快推进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着力打造“区域航空枢纽”和“国际航空货运集散中心”,合力建设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基础保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