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领导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1-20 20:37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春节前夕,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和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委机关和部分省属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慰问中,委领导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国资国企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有关企业及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真诚祝愿新的一年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春节前省国资委党委和省属企业党委专门划拨党费,用于“两节”期间省国资国企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慰问工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