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赴海螺集团铜陵有色集团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2-09 16:55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赴海螺集团、铜陵有色集团调研督导企业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工作,实地调研了海螺集团白马山水泥智能工厂、二氧化碳捕集纯化项目,铜陵有色集团金威铜业、铜冠优创、金冠铜业和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项目。

王宏指出今年以来,省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决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千方百计扩投资、稳经营、促发展,着力提升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效能和企业经营发展的效益,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加快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培育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结合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聚焦深化改革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巩固提升国企改革成效。要扛牢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动真碰硬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