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赴淮北矿业淮河能源皖北煤电淮海实业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3-04 16:48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赴淮北矿业、淮河能源、皖北煤电、淮海实业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地走访顾桥煤矿沉陷区治理现场、钱营孜煤矿智能示范矿井、相山水泥绿色智能示范线、临涣焦化二期和碳鑫科技公司。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胜利参加调研。

王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省国资系统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整改、转作风、促发展,确保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扛牢企业党委主体责任,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措施推进整改,确保3个月内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瞄准经营发展目标,着力稳增长扩投资提效益,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助力皖北地区发展。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打造现代新国企。要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切实发挥能源保供主力军作用。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用心用情做好职工群众信访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查严惩违纪违法问题,加强警示教育,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