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赴皖维集团徽商集团徽商职业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3-25 18:39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赴皖维集团、徽商集团、徽商职业学院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及学院办学情况,实地参观了PVA光学薄膜生产线、PVB胶片和偏光片生产线、徽商期货投教基地。

王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整改、转作风、促发展。要落实巡视整改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一件一件抓整改、求实效。要保持经营发展良好态势,着力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巩固拓展改革成果,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重点,谋划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聚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治企、从严治校,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