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出席安徽交控集团、安徽建工集团、中煤矿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4-10 11: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被阅览数: 【 字体:   】

49日下午,安徽交控集团、安徽建工集团、中煤矿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出席仪式并讲话,强调省属企业要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的目标,大力推动战略性、系统性、经常性合作,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中指出,安徽交控集团、建工集团、中煤矿建集团三家省属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省属企业经营发展的有力举措。

李中强调,要着眼于做强做优做大省属企业,大力推动战略性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要着眼于产业链协同发展,大力推动系统性合作,打通产业链、联动上下游,推进我省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着眼于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大力推动经常性合作,谋划实施一批牵动力强、影响力大、持续性好的合作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确保省属企业生产经营指标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签署仪式上,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中煤矿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士兵先后致辞。交控集团总经理钱东升与建工集团总经理刘家静、中煤矿建集团总经理郑玉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控集团将与建工集团、中煤矿建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筑材料、房地产开发、矿山和建筑材料资源开发、工程施工、技术研发、资本运营、工程机械设施设备融资租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三家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