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在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
着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4-23 21: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被阅览数: 【 字体:   】

423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十届省委以来查处的原省属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确保完成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部分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做好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对省国资系统既有针对性又有紧迫性。要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推动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李中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尽责,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要聚焦担当作为,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狠抓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制定实施“保省属企业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方案,深化包保督导,统筹推进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奋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任务。要聚焦党的建设,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监督管理,从严抓责任落实,强化对干部队伍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聚焦真抓实干,树立干事创业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导向,发扬“拼命三郎”的过硬作风,坚守做人做官的原则底线,切实扑下身子抓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省属企业的顶梁柱作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