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在海螺集团和铜陵有色集团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生力军作用
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4-30 11:55 作者:gzwadmin 被阅览数: 【 字体:   】

42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海螺集团和铜陵有色集团,调研督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顶梁柱作用,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

 


 


 


 

李中先后深入铜陵有色集团所属金冠铜业分公司、铜冠优创公司,海螺集团所属芜湖海螺智能矿山、白马山水泥厂等实地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投身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攻坚战。

李中指出,一季度省属企业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全国、领先中部,稳住了改革发展大局,为全省抗疫情促发展贡献了力量。二季度是实现半年“双过半”的攻坚期,也是确保全年夺胜利的关键期。我们要坚定“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在特殊时期自觉扛起国有企业特殊之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省属企业二季度生产经营达到去年同期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李中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要将境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加大有效投入,充分发挥投资关键性作用,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为全省“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提供有力支撑,为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切实强化管理提升,加大战略性重组力度,实施内部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