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干赴省交控集团等省属企业开展第三轮包保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4-30 16:15 作者:gzwadmin 被阅览数: 【 字体:   】

41720日和2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先后赴省交控集团、皖中集团、省盐业集团和皖维集团等4户省属企业开展督导调研,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今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落实情况等,并就当前企业存在的影响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企业改革发展中迫切需要破解的重点难点问题与4户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督导调研中,黄干对4户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在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脱贫攻坚、部署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打赢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干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都发生了深刻变化,省属企业一定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对形势和任务的判断上来,咬定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按照“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要求,倒排日期,倒排任务,真正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全面梳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找差距、补短板,有针对性地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全面梳理排查影响顺利实现目标任务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抓统筹、找对策、寻支持、克难题;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当前各类惠企利企政策机遇,善于化危为机,抓紧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加大拟建项目落地力度,并认真做好新项目谋划,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发展后劲,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