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坛(安徽)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5-29 09:28 作者:法规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527日,由省国资委主办,省国控集团、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安徽国资管理协会共同承办的国资大讲坛(安徽)专场活动在合肥举行。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杨东坡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属企业、安徽国资管理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国资大讲坛(安徽)专场活是继201911月首届长三角国资国企联席会议后,安徽国资国企主动融入长三角国资国企的一个重要内容。去年以来,省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在努力推动长三角国有经济规划一张图、创新一张网、产业一台戏、企业一家亲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省属企业融入长三角提供指导与服务。国资大讲坛(安徽)专场活动现场,省国控集团还与上海国资院就共建安徽国资国企改革研究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规划局原局长邓志雄,上海社科院国家高端智库资深专家、上海社科院部门经济所原所长杨建文,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罗新宇作为本次大讲坛演讲嘉宾,针对当前国企混改、国有资本服务科技创新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区域合作与产业联动趋势进行了主旨演讲。据悉,“国资大讲坛”系列活动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的指导下,由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联合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目前已举办20期。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