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5-28 17:15 作者:机关党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520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方和委机关部分党支部同志赴望江县黄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陈方带领大家来到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与扶贫工作队队员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要求队员们再接再厉,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竭力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产业支撑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时,大家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就业去向、收入来源以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大家还通过送慰问金、现场采购农产品等方式为贫困户献爱心。贫困户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同志们还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村扶贫车间及葡萄、青苔、大棚蔬菜等特色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扶贫、产业效益及带动能力等情况。

527日,省国资委又组织一批机关党员干部赴望江县清泉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