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开展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05 16:00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63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开展调研督导,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淮河能源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任务。




李中指出,今年以来,省属企业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稳住了改革发展大局,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全国、领先中部,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国企担当。淮河能源集团克服众多困难,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李中强调,当前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全面辩证地分析看待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宏观经济环境和省属能源企业发展现状,着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巩固好企业经营发展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锚定“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目标任务,抓好任务分解,调整经营进度,千方百计开源挖潜,确保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注重综合施策与一企一策相结合,持续推进整体上市等重点改革工作,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教育、惩治、预防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李中专门听取了淮河能源集团干部职工代表对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