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铜冠铜箔和池州海螺开展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19 10:51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617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铜陵有色集团所属铜冠铜箔和海螺集团所属池州海螺开展调研督导。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铜陵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参加调研。




在铜冠铜箔公司,李中实地查看了铜箔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解铜箔的生产流程、产品类型、工艺特点、使用范围、销售情况等。在池州海螺公司,李中查看了池州海螺智能质量控制中心、池州海螺四期工程万吨线项目规划现场,询问了解池州海螺发展规划、城市固废处置生产流程、新添先进设备等情况。




李中指出,海螺集团、铜陵有色集团作为省属企业中的世界500强企业,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领头雁”作用,担当起更大责任,聚焦“六稳”、聚力“六保”,持续加大“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力度,全力增产增收,推动省属企业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李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并购重组、企业上市、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切实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早谋划企业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规划,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大市场巩固开拓力度,努力发掘水泥建材及铜材铜箔等产品的新市场、新需求,扩大在5G设备以及新基建、新产业、新业态的应用范围。要抓住二季度最后十多天时间,千方百计组织生产、扩大营收,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去年同期水平的目标任务。要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优势,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