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干赴省交控集团等省属企业开展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24 08:54 作者:法规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61822日和23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先后赴皖中集团、省盐业集团、省交控集团和皖维集团等4户省属企业开展督导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半年“双过半”目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情况等,并就当前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4户企业及有关地方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督导调研中,黄干带领督导组深入省交控集团芜黄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有关标段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影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的取弃土场用地落实问题、部分标段征地拆迁问题和桩基、隧道、桥梁工程推进等问题,与省交控集团、宣城市政府、泾县政府和施工方中国中铁隧道局、省建工集团负责人一起进行会商,共同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芜黄高速建设任务。在皖维集团,督导组考察了企业聚乙烯醇(PVA)实验室,详细了解有关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并就PVA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

黄干指出,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目标任务,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对省属企业的信任和重托,各省属企业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实现这一目标任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当前各省属企业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影响企业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点难点问题,要逐一梳理排查,勇敢地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分类施策,积极推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一体推进,积极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织牢织密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逐步形成企业党建和反腐败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良性互动的体制机制。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