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赴国元金控集团、农垦集团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30 17:17 作者:财管运行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62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方赴国元金控集团、农垦集团开展包保督导,深入了解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进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深入交流当前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国元金控集团,陈方指出,今年以来国元金控集团紧扣双过半”“双胜利目标,谋大局、谋大事,抓过程、抓细节,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序时目标、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强化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特别是效益指标超额完成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国元力量。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全面实现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奋力为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更多国企担当、贡献更多国元力量。


在农垦集团,陈方充分肯定了农垦集团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压发力、挖潜增效,巩固良好发展势头,全面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针对农垦集团面临的改革发展难题和历史遗留问题,陈方表示省国资委将积极协调省直相关部门,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助力农垦集团改革破题解困、发展提质增效。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