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安徽国资机关精神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7-03 18:34 作者:机关党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7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举办“安徽国资机关精神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安徽国资机关精神”大讨论,以“培育打造安徽国资机关精神,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阐述对“安徽国资机关精神”的认识、体会、思考,推动委机关形成共同的精神导向和价值追求。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出席活动并讲话。李中指出,开展“安徽国资机关精神大讨论”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和拓展,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延伸,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李中强调,精神就是力量,大到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小到一个组织、一个人,都离不开精神力量的支撑,精神的力量有时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机关精神就是机关的政治空气,具有无形胜有形、无声胜有声,存之不觉、失之难存,行之如抽丝、崩之如山倒的鲜明特色。安徽国资机关精神就是我们共同培育、呵护、坚守的精神家园,是立足安徽大地的精神,是践行国资初心使命的精神,是展示和塑造机关党员干部共同理想追求的精神。

李中要求,要通过对机关“不用心、不作为、不戒惧”专项整治的“破”、推动践行机关精神的“立”,做到先破后立,努力打造践行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安徽国资机关精神。

本次活动由委机关各党支部推荐17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科创规划处党支部孙乐乐,办公室党支部程李萍、财管运行处党支部郑媛媛,法规处党支部桂木、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张倩倩、产权处党支部陈兵等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1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方,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干,监事会主席董亚庆、郑成雨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