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省属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10-10 14:32 作者:企干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929日至30日,第二期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叶传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辅导报告。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董亚庆主持开班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发义作专题报告。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省国资委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近120人参加专题培训班。

叶传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全面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新征程的强大思想武器,既立意高远指引前进方向,又具体明确提出工作举措,为我们标定了“理论、战略、实践”的新高度。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作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更长时期发展的根本遵循。

叶传柏指出,当前国企改革已进入关键阶段,我们要坚持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的难题,用改革的突破性进展激活发展潜能,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叶传柏重点围绕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调整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董亚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属企业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