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10-14 15:50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李中在淮河能源和皖北煤电集团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1012日至13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淮河能源、皖北煤电开展调研督导,实地查看了淮河能源采煤沉陷区整治、淮化集团生产设备安全防护和新淮化工公司现场等情况,先后在顾桥煤矿、淮化集团召开座谈会,听取淮河能源和皖北煤电集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进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就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李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工作,认真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李中要求,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抓住全国煤炭工业运行环境稳定向好的契机,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压实责任,抓紧补缺补差,奋力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强化包保督导,帮助基层找准症结、抓住重点、破解难题。要坚持结果导向,结合实施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加大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评价考核力度,动真格兑现奖惩,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所在地政府共同做好采煤沉陷区整治工作。要以对标方案为牵引、以资产处置为重点、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深入实施淮化集团依法破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李中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打造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有效载体和特色品牌。要扎实推进“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落实“全覆盖、深层次、高标准”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扎实推动省委巡视反馈等各类问题整改,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稳定等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