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开展带案下访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11-23 15:29 作者:群工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1119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开展带案下访。淮河能源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

在淮河能源集团信访接待中心,李中先后接待了淮河能源集团原工亡职工家属、原离职人员等两批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诉求,仔细查阅信访材料,询问了解相关情况,耐心宣讲信访政策,并针对信访群众提出的有关信访事项,依据政策规定进行沟通协调,提出具体解决处置方案。

李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与企业和谐稳定。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下访,不仅仅是信访形式的变化,更是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的转变。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平安国企”建设,强化综合治理,坚持源头防控、多元化解,依法依规办理来访群众信访事项。要综合运用接访、下访和约访等形式,巩固拓展“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专项行动成果,对近年来信访积案以及重复信访事项进行全面起底、分析研判,依法及时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人文关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特别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救助帮扶力度,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