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走访慰问省属企业老党员老干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2-05 10:03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2月3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安徽建工集团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省属企业老干部、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李中先后来到建工集团离休老干部张德成、老党员郑根贤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讲述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对他们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资国企工作,共同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贡献智慧力量。




李中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后来者树立了好榜样。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注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心坎上。




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发挥余热,为企业改革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