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江汽集团开展调研和包保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2-23 16:23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219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江汽集团调研并开展2021年第一轮包保督导工作,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对江汽集团顶住经济下行和行业竞争压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江汽集团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再创改革发展新优势。




李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紧盯省国资委党委提出的一跨两冲年度目标,按照保底线、争高线原则确定集团生产经营主要指标,扭住年度目标不动摇,细化任务分解,加强运行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省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提供战略支撑。

李中强调今年是江汽集团与大众集团战略合作全面落地的第一年。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巩固深化与大众集团战略合作成果,加快推进合作重点项目建设,从产品、品牌、技术、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对标提升,进一步深化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企业。

李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紧抓好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