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坡带队赴徽商职业学院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3-11 15:16 作者:监督一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1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带队赴徽商职业学院督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听取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巡视整改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东坡强调目前,省国资系统上下正在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徽商职业学院党委要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教学单位实际,既要主动认领中央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抓好整改,也要积极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杨东坡指出前一阶段,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在思想上对巡视整改工作比较重视,能够按照省委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的进展,对照巡视整改质量、标准、进度的要求来看,还存在一些差距,需要加强整改工作

东坡要求,下一步,徽商职业学院党委要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巡视整改力度继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学院党委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领导要按照各自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责任分解,把任务传递到人,压实到岗,注重抓进度,也要抓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机制。学院党委要定期加强巡视整改工作调度,及时向上级机关报告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要对整改台账进行动态管理,盯紧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实行销账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巡视移交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改彻底、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学院党委要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内部制度,狠抓制度落实,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把巡视整改融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当中,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抓好立德树人,努力在高水平应用型高职院校建设中取得新成绩。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