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信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3-22 16:35 作者:群工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319日,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信访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中对省国资系统信访工作作出批示。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全省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省属企业2020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任务。6户省属企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各省属企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守信访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国资国企的大格局、大担当,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帮职工群众纾难解困,确保了省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全年信访工作,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服务发展改革大局,紧扣建党100周年主线,抓住抓实大力传扬“四下基层”、抓住基层夯实基础两个关键,认真落实强力推进专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督导调研、保障重点时期稳定、规范网上信访办理、强化信访队伍作风五项重点,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好信访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信访维稳部门负责人及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