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4-09 18:20 作者:机关党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49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精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英名垂青史,鲜花敬忠魂。省国资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悼念广场,在镌刻着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列队,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缓步走到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肃立于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排队依次敬献鲜花并绕行一周,向逝去的英烈表达深切追思之情。

          

悼念和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通过丰富的文献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实的影像资料以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奋斗牺牲烈士的丰功伟绩。

          

此次祭扫活动让全体党员心灵深受触动、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积极参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践行“忠诚担当、依法监管、守正创新、争当模范”的安徽国资机关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安徽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