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赴省旅游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6-17 10:19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省旅游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第三轮包保督导。李中深入安徽饭店、省粮食集团及所属机械化粮库,实地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旅游集团及粮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征求企业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李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旅游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引领和保障了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1-5月份实现营业总收入和利润总额增幅均超过30%,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李中强调,省属国有企业要在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和国企优良传统中当好“顶梁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研讨、基层宣讲、集中培训、专题党课以及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上持续用力,注重把学习党的百年史与学习安徽革命史、国企奋斗史贯通起来,广泛宣传省属企业的创业史、改革史、奋斗史,讲好国企故事,充分挖掘省属企业长期发展历程中的伟大精神,秉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伟力。要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落实“为企业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担”不同层面的实践要求,推动“办实事”清单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基层企业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在推动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思路和实际举措;大力推动观念转变、破除“等靠要”思想,大力推动主业转强、提升核心竞争力,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旅游休闲、文化创意、消费体验、生活服务等现代文旅业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个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七一”前后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力度,确保完成“一跨两冲”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