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传柏赴省军工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6-18 08:51 作者:法规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叶传柏赴省军工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第三轮包保督导。调研指导和督导工作中,叶传柏听取了省军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现场查阅了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资料,面对面征求企业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省军工集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叶传柏对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经验,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深做实,取得实效。

针对企业当前改革发展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叶传柏指出,今年以来,省军工集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克服原辅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影响,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一定幅度的增长,前期研发的部分新品已实现量产并投放市场,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总体运营形势平稳有序,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注重将学习党的百年史与学习安徽革命史、安徽军工企业的奋斗史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和提炼安徽军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精神,努力弘扬安徽军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开拓安徽军工事业的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进一步凝神聚力,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顺利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确保新品量产优产。要大力推进军民融合,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开拓新市场,确保完成“一跨两冲”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