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8-05 12:30 作者:机关党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84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叶传柏、杨东坡、刘浏、高镇桥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中指出,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和重中之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发展国有经济论述摘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省国资国企实际,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李中强调,要抓紧制定并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工作方案,抓好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专题培训等工作,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中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倡导全员学习之风,深入践行安徽国资机关精神,争创一流国资监管机构和模范政治机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干部队伍,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安徽国资国企事业新局面,为我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