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8-25 10:03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824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李中和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盘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收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中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国资国企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全面把握创新理论的内在逻辑和思想方法,指导推动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中要求,研究室党支部要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在学习思考上狠下功夫,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加强调研,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思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综合能力和工作实效。要在实践磨练上狠下功夫,注重在实践中总结、在锻炼中提高,多出大主意,多出好成果,切实担负起“三服务”职责,为委党委推进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要在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忠诚担当、依法监管、守正创新、争当模范”的安徽国资机关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安徽国资国企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工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在真学实悟上持续用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信仰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对标任务节点,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职工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强化系统观念,推动各项工作前后衔接、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供动力和保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