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2-09 09:26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李中在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以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改进作风的成效


2月8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委党委委员叶传柏、董亚庆、杨东坡、刘浏、高镇桥、吴明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监事会主席、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中指出春节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充分体现了服务市场主体就是服务发展的鲜明理念,充分体现了真抓实干的严实作风,同时也极大激发了省属企业稳增长促发展的信心和斗志。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郑栅洁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扎实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李中要求,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闻令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拉高标杆,制定落实作风建设任务清单。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郑栅洁书记指出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突出问题,全面查摆作风建设的短板和不足,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推动省国资系统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李中强调,要紧密联系国资国企工作实际,有力有效抓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要健全完善常态化的包保联系工作机制,坚持到一线征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在现场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健全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建立台账、闭环管理、加强调度、限期解决,确保写信真管用、接访不走过场。要加强对作风建设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强化建章立制,狠抓制度执行,确保作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推动实现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