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王岚赴省国资委督导调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4-11 18:53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47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王岚一行到省国资委督导调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吴祚麓出席会议,并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刘浏出席会议,并汇报了监督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镇桥出席会议,并汇报了省国资委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王岚指出,一年来,省国资国企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发展和党建共同进步,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岚强调,省国资委作为省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十分重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正视。省国资委要践行“两个维护”,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突出工作重点,排查整治要再发力;要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再深入;要坚决纠治“四风”,作风建设要再强化。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再接再厉,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中表示,此次督导调研既是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推进,也是对省国资委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关心支持。省国资委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对照检查,结合“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回头看行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推动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审视管党治党工作存在问题不足,采取得力措施,推进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调研。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