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赴省国资委调研 坚持不懈把省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发布日期:2022-04-14 15:43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4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赴省国资委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

在听取省国资委党委、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和有关省属企业纪委情况汇报后,调研对省国资委以及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

 


刘海泉同志听取省国资委以及部分省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汇报。

 

调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确保省属企业正确发展方向。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嵌入省属企业治理体系,压紧压实国资委党委监管责任、企业党委主体责任,更好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企业纪委监督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省属企业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推动省属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